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主要反对党承诺支持沙龙政府预算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1:2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3月26日电以色列主要反对党派变革运动26日同以色列总理沙龙达成协议,将支持沙龙政府2005年度预算草案,从而使沙龙政府避免了倒阁危机,也为沙龙单边行动计划扫清道路。

  变革运动领导人优素福·拉皮德当晚同沙龙举行会谈后说:“我们这样做主要是因为我们不希望和平进程和分离计划停止。”他透露,沙龙在会谈中同意从年度预算中拿出7亿新
谢克尔(约合1.6亿美元)给拉皮德,用于大学生和预备役士兵、科学、艺术等方面投入。

  以色列政府提交的2005年度预算草案如果在本月31日之前没有获得议会通过,沙龙本人将被迫下台,以色列将重新举行大选,单边行动计划也将会因此而夭折。在议会中拥有15个席位的变革运动是议会第三大党,因此变革运动的支持将解决沙龙的燃眉之急。

  单边行动计划是沙龙总理于2003年底提出的。该计划要求在2005年底从加沙地带的21个犹太人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的4个定居点撤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