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鲁特发生汽车炸弹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4:45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黎巴嫩首都贝鲁特东郊的一个工业区26日发生一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官方通讯社说爆炸造成两名印度人死亡、另有8人受伤。

  安全官员称,一辆停在汽车修理铺的别克汽车在贝鲁特东郊的一个工业区发生了爆炸,安全部门估计车上约装有25公斤TNT炸药(三硝基甲苯炸药)。

  黎巴嫩国家通讯社说,有两名印度人在爆炸中丧生,有一名斯里兰卡人受伤。

  爆炸使周围几座建筑着起了大火,黑烟直冲夜空。目击者说消防队员正在全力灭火,而救护车和救援人员也正在赶往现场。

  目前着火的几幢建筑中是否有人还不清楚。路透社报道说,那一地区有不少工厂、汽车修理铺和仓库,但夜间一般没什么人。

  这是过去一周内黎巴嫩基督教信徒聚居区发生的第三起爆炸事件,上月14日黎前总理哈里里也在贝鲁特的爆炸事件中遇害,目前黎有关部门正在对哈里里遇害案进行调查。26日的爆炸事件发生后黎各界官员纷纷予以强烈谴责。

  图为一名黎巴嫩士兵在现场警戒。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