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孩子出生不需申报 短信发布招工消息 欧洲人善用因特网简化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38 新民晚报
孩子出生不需申报短信发布招工消息
  新华社巴黎3月25日电欧洲人在利用因特网方面似乎一直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国,法国一些媒体近来作了一些调查,并发现了不少可喜的变化。

  比利时

  就业部门每天通过电子邮件或手机短信息向求职者提供招工消息。

  挪威

  孩子的出生证明将根据医院网络数据库的记录自动出具。

  意大利

  新车上牌照非常简便,售车人通过一个私营的网络链接交通部网站后直接办理。

  英国

  一些市镇的居民可在网上填写建筑申请表并付款,以获取建筑许可证。市镇政府负责打印完整档案并寄给相应的部门。

  奥地利

  公民如果需领取护照,可以从网上下载申请表填写,然后与相关部门预约领取时间,整个过程仅需20分钟。

  法国

  高中毕业生第一次注册大学,可从教育部的网站上直接下载注册表,然后填写。

  法国

  由米其林公司赞助的行路网站能为人们提供任何目的地具体位置。输入出发和到达的地名,网站可找出最佳路线图,路线图还能不断放大,直到访问者对路线具体走法和路过的地段完全了解。

  德国莱茵市超市利用计算机指纹认证系统,顾客通过输入指纹与银行信用卡中心取得联系,直接从账户中付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