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计划自行制造和发射通信侦察卫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7日电 (记者张雨虹)据巴基斯坦《新闻报》27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已经同意巴自主制造和发射最先进的通信侦察卫星。

  目前,巴基斯坦已经重新组建太空与高层大气研究委员会,集中科学家和技术人员开展这项工作。据悉,如果巴基斯坦制造并成功发射通信侦察卫星,将对巴国防事业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至今,巴基斯坦已成功制造出几颗气象卫星。由于没有自己的发射塔,巴基斯坦1990年发射的第一颗试验卫星和2001年发射的第二颗试验卫星都是通过其他国家发射塔完成的。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