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女植物人父母放弃司法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6:37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美国女植物人特丽·夏沃的父母26日诉诸法律的“最后一搏”以失败告终,其律师随后表示司法努力至此结束。

  在州司法层面上,夏沃父母鲍伯·申德勒和玛丽申德勒当地时间25日再次向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巡回法院申请给夏沃插上进食管。但主持此案7年之久的法官乔治·格里尔再次拒绝了申德勒夫妇的紧急申请。

  截至当地时间26日下午,夏沃的进食管已被拔除整整8天,生命走向尽头。法院裁决一出,律师吉布斯表示,时间所剩无几,夏沃“恐怕难以撑过这个复活节周末”。随后,吉布斯宣布,申德勒夫妇已放弃向联邦法院再次提出申请。这意味着7年的不懈努力划上句号。特丽·夏沃1990年因医疗事故陷入脑死亡状态,虽能自主呼吸,但只能依靠进食管维持生命。她的丈夫兼监护人迈克尔·夏沃1998年向法院申请对妻子实施安乐死。自此与申德勒夫妇开始长跑式的法律诉讼。

  网络编辑:张宁

  贝卢斯科尼与黑手党有牵连

  中国驻吉使馆发布紧急安全通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