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出租戴妃闺房 住一晚付3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0:39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戴安娜的哥哥史宾塞日前宣布出租戴妃生前的卧房,并定下了一晚3万英镑的天价。对此,英国王室非常不齿,称已经够富有的史宾塞“对金钱的欲望没有止境”。

  据悉,史宾塞是在专为美国“黑金卡”客户(“黑金卡”是只为极少数“尊贵人士”所打造的顶极信用卡)发行的杂志上刊登租房广告的。将戴妃故居“艾尔索普庄园”辟为旅
游景点,大肆招揽富翁富婆们前往度假。“艾尔索普庄园”距离伦敦7公里,该庄园最大的卖点就是戴妃与查尔斯一起住过的卧房。广告称,游客可在该卧房中亲身体验戴妃昔日“童话般的幸福生活”,不过价格也高得惊人———一晚上3万英镑(约合人民币46万元)。史宾塞还称:“一切都是基于游客的需要而定。您想要什么,我们就提供什么。”(据上海青年报)白俄罗斯反对派“造反”数百名抗议者集会,要求总统卢卡申科下台

  据新华社比什凯克3月26日电(记者任瑞恩)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巴基耶夫26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宣布,他将作为候选人参加定于今年6月26日举行的总统选举。

  巴基耶夫说,在总统选举前的3个月时间里,议会和行政机关应在宪法框架内积极开展工作,他近期将不再颁布任命或变更国家和政府官员的命令。

  吉上届议会人民代表会议(议会上院)当天决定将总统选举日期定于今年6月26日,同时决定上届两院制议会履行职能的截至日期为今年6月26日。

  作者:任瑞恩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