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总统表示将尽一切努力制止暴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3月27日电(记者潘立文 赵悦)黎巴嫩总统拉胡德27日在这里会见基督教马龙派大主教纳斯鲁拉·苏法伊尔后对新闻界发表谈话说,他将尽一切努力制止国内发生的暴力活动。

  拉胡德谴责26日晚在贝鲁特东北郊工业区发生的爆炸事件,并表示对这些罪恶行径将通过黎巴嫩人的团结及统一给予有力的回击。

  据黎通社报道,拉胡德与苏法伊尔大主教着重讨论了目前国内局势、组成新政府、各派在此问题上的立场以及目前的安全局势、联合国帮助调查前总理哈里里遇害事件真相等问题。双方一致强调,目前必须加强黎巴嫩人的团结,组成一个被人民广泛接受的新政府。双方还表示应加强政府与人民之间的合作,并维护国家的安全和稳定。

  会见时,苏法伊尔大主教向拉胡德总统通报了他最近访问美国所取得的成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