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称对吉俄关系的发展充满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1:27 云南日报

  新华社莫斯科3月27日电(记者陈玉芬)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巴基耶夫27日说,他对吉俄关系的发展和改善充满信心。

  巴基耶夫当天在接受俄罗斯电视台第一频道的“时代”栏目采访时说,吉尔吉斯斯坦与俄罗斯的关系一定会得到发展和改善。他将首先致力于吉俄经济关系的发展。巴基耶夫说,如果双方有着密切的经济联系,那么,其他问题就都会迎刃而解。

  巴基耶夫强调,他不主张撕毁有关的国际协议。俄罗斯的军事基地将一如既往地在吉保留下来,美国军事基地也不会被要求撤走。所有问题都应按照已经签署的协议来解决。

  在谈到国内形势的现状时,巴基耶夫说,吉存在极端势力活动重新活跃的危险。他希望吉护法机关、各强力部门以及普通民众能理智地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巴基耶夫还说,未来的新政府将会由来自吉北部地区和南部地区的代表组成。他不排除让前政府的一些官员留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