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议会任命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06 黑龙江日报

  吉尔吉斯斯坦新一届议会27日举行正式会议,任命吉前中央选举委员会副主席阿布德拉伊莫夫为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

  据宣布,吉前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伊曼巴耶夫已因“健康原因”辞职,阿布德拉伊莫夫是根据吉选举法第5条第9款被任命为中央选举委员会主席的。

  随后,阿布德拉伊莫夫宣布,新一届议会的成立符合宪法和选举法,旧议会已经结束任期。会上,新议员们还进行了就职宣誓。

  据悉,巴基耶夫领导的反对派政权已经表示支持新议会。28日,吉新议会将开会选举新议长。分析人士指出,各种迹象表明,新上台的政权已经同新议会达成妥协。

  (新华社比什凯克3月27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