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防官“下水”禁其下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2:3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据新华社今晨供本报专电 乌克兰新政府开始打击腐败,第一招是禁止官员上公共浴室泡澡。

  公共浴室是乌克兰人每星期必去的地方,泡澡是这个国家已经延续数百年的一种消遣。但乌克兰新领导人认为,公共浴室也是不少官员遭腐败商人“收买”之地。

  英国《独立报》27日援引尤先科的女发言人伊琳娜·格拉斯琴科的话说:“这都是要显示乌克兰的新面孔。人们在那里(公共浴室)会遇上各种各样危险人物,这不是什么秘密。他们不属于那种政府官员应当与之混在一起的人。”

  格拉斯琴科说,虽然尤先科无法阻止手下官员光顾公共浴室,但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赞许这种行为。

  今年1月就任总统的尤先科已经非正式禁止各州州长和其他官员进入公共浴室。尤先科把任人唯亲、欺诈和腐败列为乌克兰面临的最大问题,并把清除腐败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