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分离分子惨杀“叛徒”亲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05 扬子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警方27日说,一名前克什米尔分离组织成员向印度安全部队投降后,他原先所属武装组织的人员当日突袭了他的家,打死其3名亲属。

  斯利那加警方发言人说,武装人员开枪打死了前分离组织成员的祖母、母亲和尚在襁褓中的女儿。行凶后,武装人员还把当事人的住所付之一炬,然后逃之夭夭。警方没有进一
步透露袭击事件详情,只是说袭击发生在斯利那加以南的乌坦布尔地区。除此之外,27日此起彼伏的暴力活动共导致20多人死亡。

  武装人员当天向位于斯利那加一座汽车站附近的一处安全部队工事投掷了一枚手榴弹,不料没有命中目标,手榴弹在公路上爆炸,造成17名行人受伤。另外,反政府武装人员还打死了4人,同时两名平民遭到克什米尔地区反政府武装斩首。印度安全部队也击毙了两名反政府武装的高级成员。

  自1989年分离主义势力在印控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制造暴力活动以来,武装人员袭击警察和军队“线人”的事件便经常发生,超过4.5万人死于这些暴力事件。历经3年冲突后,印巴两国今年初开始了和谈进程,但暴力活动仍持续不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