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专题 > 正文

吉尔吉斯议长称只会同总统就权力交接进行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29日22:5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吉尔吉斯斯坦议会议长奥穆尔别格·捷格巴耶夫3月29日表示,同总统阿卡耶夫的谈判内容将仅限于权力交接问题。

  据美联社报道,捷格巴耶夫对记者说:“同阿卡耶夫的谈判将是关于权力交接的问题。”

  捷格巴耶夫28日表示,必须在与阿卡耶夫总统会谈后,才能进行新总统选举,否则就是另一次违法宪法的行为。

  此前早些时候,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阿卡耶夫的话称,他准备在“生命安全得到保证”的情况下同议长谈判。(大宝)

  相关专题: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动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