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夫人赴阿富汗慰军5小时 将与士兵共进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29日乘机离开美国前往阿富汗慰问当地美军。

  白宫称,劳拉布什将对阿富汗进行约五个小时的访问。她将分别会见阿富汗妇女组织代表和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并将在返回华盛顿前与驻阿美军士兵共进晚餐。

  第一夫人在飞机起飞前对记者们说:“我的梦想是阿富汗将成为一个教育发达的国家,那些两年前开始上学的阿富汗小女孩能够从中学毕业进入喀布尔大学或者阿富汗的其它大学深造。”

  她说,一旦阿富汗成功地培养出一大批女教师和完成必要的设施建设,阿富汗的妇女教育事业将得到很大的发展。

  白宫官员称,第一夫人还将宣布向喀布尔的阿富汗美国大学发放1770万美元助学金计划,阿富汗国际小学也将获得350万美元的助学金。

  劳拉布什说,她的丈夫布什总统是在“数周前”才获悉她要访问阿富汗的计划,布什总统本人也很想访问阿富汗。(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