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家记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2:33 新闻晚报

  印度8亿美元军购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印度政府在29日公布了酝酿已久的军备采购和升级计划,总额为7.8亿美元。印度上月公开的本年度军事预算总额为190亿美元,比前一年度增加7.8%。

  印度国防部长普拉纳布·慕克吉说,在当日举行的安全内阁会议上,批准了这份军购计划。其主要内容为:购买11架多尼尔飞机,对“海鹞”式战斗机进行升级,加装新的以色列导弹系统并配以数字化座舱录像机等。

  美国百亿美元筑墙

  据中国日报消息

  美国政府将在3月30日启动一项价值数百亿美元的安全项目,加强对墨西哥边境的管理,以打击通过该边境渗透进入美国的恐怖分子和非法移民活动。

  根据项目的计划,美国将把墨西哥边境的特工人数提高25%至2500人以上。这个项目是2004年开始的一个项目的第二阶段。

  以议会通过2005年预算

  新华社今日上午电

  以色列议会29日晚投票通过2005年预算案,从而避免了现政府提前解散的危险,并为沙龙总理实施单边行动计划扫除了最后的障碍。

  这项预算案获得通过使得单边行动计划的反对者丧失了最后一次迫使沙龙下台的机会。

  巴勒斯坦否认走私导弹

  新华社今晨电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发言人拉迪纳29日否认以色列关于巴方向加沙地带走私防空导弹的说法,并强调巴方始终恪守双方为恢复局势平静所作的承诺。拉迪纳说,以方的指责是错误和不可信的。

  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7日在以内阁会议上指责巴勒斯坦安全部门最近向加沙地带走私数枚箭式防空导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