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表示将继续与安南合作推动联合国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21 温州新闻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9日电(记者赵毅)美国白宫和国务院发言人29日分别发表谈话,表示美国将继续与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合作,并支持他在联合国的工作。

  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对媒体说,美国将继续支持安南秘书长的工作,并同他和联合国一起应对各种挑战。

  国务院副发言人埃雷利也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美国与安南在联合国改革问题上承担着共同的义务,美国继续支持安南在这方面的努力。

  在麦克莱伦和埃雷利发表上述讲话之前,由美联储前主席沃尔克领导的独立调查委员会29日在纽约发表报告指出,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在“石油换食品”计划实施过程中没有任何腐败行为。但报告对安南未能在1999年媒体披露出其儿子科乔和科特克纳公司的雇佣关系后,对这一关系可能导致的利益冲突进行彻底和独立的调查提出批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