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为节电菲计划4、5月每周工作4天 怕减薪工会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14:21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3月30日电 菲律宾主要报纸30日新闻摘要如下:

  《马尼拉公报》:菲律宾最高法院29日宣布,由于前总统候选人费尔南多·波已经在2004年12月14日死亡,他对现总统阿罗约选举舞弊的起诉已经不再生效。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菲律宾参议院院长德里隆29日说,参议院将在30日开始、
为期3天的有关增值税法案的特别会议上通过增值税改革计划,但是不会同意将增殖税从10%增加到12%。

  《菲律宾星报》:菲律宾工会组织29日表示反对政府提出的将每周工作日减为4天的计划,因为这样可能减少他们已经十分微薄的工资。菲政府计划在4月和5月将每周工作日减少到4天,以节约能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