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杀人女魔连夺27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阿富汗杀人女魔连夺27命(图)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月29日报道,杀人女魔头希林·古尔(上图)住在阿富汗东部的贾拉拉巴德市,警方在她家的后院发现了18具尸体、地板下1具尸体、其他地方还有8具尸体,总计27名死者,作案手法相同。古尔的情人、儿子和另外4个人都是帮凶,警方说他们专对出租车司机下手。

  根据古尔的招供,他们杀人往往这样进行:首先由古尔的情人拉赫马图拉或是她儿子萨米乌拉出马,乘坐一辆出租车回家。然后根据阿富汗人慷慨好客的传统,他们会诚挚地邀请出租车司机进屋喝茶,那些司机就这样踏上了不归路。

  进屋后,古尔会给司机们香喷喷的烤肉串,但这些肉串上都抹了镇静剂。一旦受害者被迷倒,失去反抗能力后,古尔等人就将其活活勒死。最后再将受害者的车开到巴基斯坦边境城市米拉木萨赫,在集市上出售。在调查过程中,警察发现所有尸体的脖子上都勒着绳子,手段极其残忍。

  实际上,古尔是在2001年开始作案的,当时美军入侵阿富汗,驱逐了塔利班政权,而她最近一次作案是在2004年6月,当时一个富商在喀布尔市神秘失踪了。

  在27名被害者中,警方还发现了古尔丈夫的尸体。他叫穆罕默德·阿扎姆,死时60岁,被古尔埋在家里的地板下。警方确信阿扎姆最初也是这个杀人团伙的一员,但是当古尔和39岁的拉赫马图拉勾搭上后,阿扎姆就被他们杀了。

  目前,阿富汗的检察长正在要求判处古尔死刑。阿富汗国家安全委员会的高级调查员根·穆罕默德·查希尔·纳赫姆说:“这些人可都是杀人专家,他们的住处是真正的恐怖之地。”

  古尔被逮捕后,关押在喀布尔市的普勒·恰尔赫监狱。古尔进了牢房后,眼见死到临头,她竟想翻供。

  古尔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说:“我知道院子里有很多尸体,但是我都不清楚,也没做过什么。我是阿富汗普什图族的一名普通妇女,我们甚至都不能跟来家里的陌生人说话。”·欧叶·

  (实习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