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发生校园人质劫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0日21: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专电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所私立高中29日发生人质劫案,一名被警方追赶的枪手闯进校园后劫持了一名教师和另一名学校员工作为人质。在和警方对峙了两小时后,劫匪释放了两名人质,并开枪打伤自己。

  伊斯坦布尔警察局负责人杰拉勒丁·杰拉赫说,劫持人质事件发生在伊斯坦布尔的莱文特区。警方在调查一系列抢劫案时发现了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便询问他的身份。不料这
名男子却向警方开枪射击,随后闯进了当地的特拉基私立高中,绑架了一名教师和一名实验室的工作人员。

  警方随即包围了学校,并部署了狙击手。在经过谈判之后,枪手先后释放了两名人质,当警方试图说服他投降时,他却朝自己开枪。

  这名警方负责人说,当局正在调查枪手的身份,并调查他和犯罪团伙之间是否有联系。这名男子曾向警方称,他是一名伊朗人,但是已经在土耳其居住多年。

  (实习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