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皇保罗二世病危专题 > 正文

教皇保罗接受气管切开术 再装鼻管摄食延续生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医生正设法为84岁高龄的罗马教皇保罗二世延续生命。

  早在2月24日,医生为教皇进行了气管切开手术,以帮助其呼吸。梵蒂冈3月30日又称,为了给教皇提供营养维持生命,医生已开始给教皇安装连通鼻胃的营养导流管。

  教皇的身体状况一直受到普遍关注。30日早些时候,教皇与聚集在圣彼德广场的数千信徒进行了4分钟的会面,他隔着窗户向信徒们示意,想开口但无法发声。

  报道称,包括帕金森氏症、神经系统疾病在内的各种慢性病困扰着教皇。教皇本人也一度声称,他的生命在上帝手中。

  相关专题:教皇保罗二世病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