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专题 > 正文

黎反对派称叙利亚和黎亲叙派试图推迟议会选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21:3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黎巴嫩反对派领导人3月31日发表声明称,叙利亚和其黎巴嫩盟友正试图推迟原定于5月举行的议会选举。

  据路透社报道,黎反对派领导人在举行一次会议后发表声明:“黎巴嫩——叙利亚安全当局正在试图破坏议会选举,这是一种为了延长现国会任期非法违宪的危险尝试”。

  黎巴嫩议会反对派领导人加塔·扈利宣读了这份声明,声明中反复强调组建一个新政府,而这个政府的成员不应该负责组织大选。

  扈利最后表示:“每一个人都应该负起他们的历史责任,在不受阻碍和延迟的情况下进行选举。”

  黎巴嫩看守政府总理奥马尔·卡拉米29日说,因无法说服反对派组成一个由各党派代表广泛参加的联合政府,他将再次向总统拉胡德递交辞呈。

  一旦正式接受卡拉米的辞呈,拉胡德总统必须同议会协商以挑选一位新总理,这可能会使即将于5月举行的黎巴嫩大选推迟。(大宝)

  相关专题: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