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王储偷骂记者被录下:这帮该死的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3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太阳报》报道,3月31日,在瑞士滑雪胜地科洛斯特斯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英国王储查尔斯在未发现雪地中隐藏有麦克风的情况下,大骂媒体记者“这帮该死的家伙”。

  31日当天,查尔斯与儿子威廉和哈里在科洛斯特斯滑雪胜地游玩。在期间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各媒体记者大声向查尔斯一行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查尔斯把头转向两个儿
子,悄悄骂道:“这帮该死的家伙,我讨厌他们这样。”

  后来,在提到英国广播公司(BBC)皇室记者尼古拉斯·威切尔的时候,查尔斯抱怨说:“我受不了那个人,他太可恶了,他真的是太可恶了。”说着上面的话的时候,查尔斯并没有发现插到他前面雪地里的麦克风,所说的每一个字都通过麦克风给录下来了。

  为帮助父亲顺利通过当天的记者招待会,22岁的威廉王子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保证父亲与媒体保持良好关系。一名记者请求查尔斯父子三人站近些,好给他们拍照,这时查尔斯嘀咕道:“我们该怎么做?”威廉忙对父亲说:“保持微笑,保持微笑!”

  威廉王子后来告诉记者,他很高兴父亲即将再一次结婚。

  在谈到即将于下周五举行的婚礼时,查尔斯的兴奋程度似乎比不上儿子威廉王子。威切尔问他是否期待着下周的婚礼早些到来,查尔斯冷冷回答道:“不管怎么说,你听说了这件事情,对此我感到高兴。”

  有记者问威廉,他和女朋友凯特·米德尔顿是否步父亲的后尘,在近期内举行婚礼,威廉王子明确表示不会。记者会期间,今年20岁的哈里王子始终微笑着,很少说话,也没有对父亲的婚礼发表任何评论。

  查尔斯的通信秘书31日晚否认说,查尔斯并不憎恶媒体记者,尤其不会憎恶威切尔本人。(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