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前纽约市长仕途抱负未泯 可能参加州长或总统竞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5: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9·11事件成就了纽约前市长鲁道夫·朱利安尼。由于在他领导下纽约度过了世贸中心遭受恐怖袭击后的艰难岁月,他的政治影响扶摇直上。最近这位纽约前市长已明确表示,他没有排除将来参加州长甚至总统竞选的可能性,但他没有透露具体计划。

  据美联社3月31日报道,一次全国性民意测验表明,朱利安尼被认为是2008年总统竞
选中最为热门的共和党候选人,美国政界还表示他极有可能参加明年的州长竞选。在最近发表的一次演讲中,朱利安尼对布什总统和纽约州州长帕塔基大加赞扬。

  朱利安尼现年60岁,共和党人,律师出身。他在上世纪80年代担任过南纽约州联邦检察长,因打掉了多个有组织犯罪头目而名噪一时。

  他于3月31日宣布,将在纽约为布雷斯韦尔-朱利安尼法律事务公司开设一家分公司以重操旧业,掌管咨询事务。该公司总部在得克萨斯州,拥有400多名律师,有多项服务项目,在美国多座大城市设有分支机构,有60年经营历史。但朱利安尼表示他这一举动与决定他是否参加竞选没有牵连。(欧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