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重整西岸秩序有困难,巴撤回逮捕袭总统官邸者命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6:0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3月31日撤回对袭击阿巴斯办公大楼的巴武装分子进行打击的命令,并强烈表达了他们在重整约旦河西岸秩序问题上所面临的困难。

  据美联社报道,3月30日晚,15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开枪袭击了阿巴斯位于拉马拉的官邸,事发时阿巴斯在官邸内,但没有受伤。事发之后,阿巴斯召集安全官员举行了紧急会议,下令逮捕这些武装分子。安全官员表示:“他们跨越了红线。他们袭击了总统官邸。”

  然而,31日早上,有关官员收回了他们以前的说法,对袭击阿巴斯官邸的武装分子采取了较为宽大的政策。肇事武装分子只需要接受降低一级军衔的惩罚便可重新回到原部队中去,但是他们将不能够再加入阿巴斯的安全部队。

  巴勒斯坦官员撤回命令主要是担心如果逮捕了肇事武装分子,他们的同僚将会对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实施报复。部分官员甚至承认,这一决定也是出于自保的考虑。(欧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