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皇保罗二世病重专题 > 正文

教皇发言人称保罗二世目前仍有意识但病情严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9:5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罗马天主教皇约翰·保罗二世的发言人4月1日表示,教皇目前仍有意识且情况稳定,但其病情仍然十分严重且血压不稳。

  据路透社报道,教皇发言人纳瓦罗·瓦尔斯称教皇现在仍有呼吸困难:“现在(教皇的)情况稳定,但是情况仍然十分严重。”

  瓦尔斯在对记者发表上述信息时不停的抹着眼泪,他还说在保罗二世出任教皇的26年间“从未见过如此的情况”。

  瓦尔斯说:“教皇是清醒而且非常平静的。”

  梵蒂冈1日早些时候发表声明,宣布保罗二世的病情“非常严重”,出现休克和心力衰竭。此外,教皇已接受圣餐礼,这通常是为生命垂危的人举行的。(大宝)

  相关专题:教皇保罗二世病重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