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吉流亡总统被要求在莫斯科签辞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4:39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1日电吉尔吉斯斯坦代总统兼总理库尔曼别克·巴基耶夫1日说,出走的吉总统阿斯卡尔·阿卡耶夫必须在莫斯科签署辞呈,然后把文件送到吉首都比什凯克。

  巴基耶夫在接受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采访时说:“他(阿卡耶夫)现在在莫斯科。让他在那里会见(吉尔吉斯斯坦)议员,辞职,并把文件送回吉尔吉斯斯坦。”

  3月24日,吉局势恶化,阿卡耶夫在没有辞职的情况下匆匆离开吉尔吉斯斯坦。他3月31日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包括美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在内的外来势力帮助推动了吉政局的突变,迫使他流亡到国外。

  巴基耶夫称:“他不承认我们,所以我们无法加入谈判进程”。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