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骂记者“这帮该死的家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5:52 重庆晚报

  据1日英国《每日邮报》和《太阳报》报道,3月31日,在瑞士滑雪胜地科洛斯特斯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英国王子查尔斯在未发现雪地中隐藏有麦克风的情况下,竟大骂媒体记者“这帮该死的家伙”并招来非议,幸得儿子威廉王子及时圆场。威廉同时表示,他不会步父亲的后尘,在近期内和热恋女友凯特举行婚礼。怒骂记者“该死”

  据报道,31日当天,查尔斯与儿子威廉和哈里在瑞士科洛斯特斯山区(Klosters)滑
雪胜地游玩。在当地举行的一个记者招待会上,各媒体记者大声向查尔斯一行提出各种各样的问题。查尔斯应接不暇,开始变得烦躁不安。随即他把头转向两个儿子,小声骂道:“这帮该死的家伙,我讨厌他们这样做。”

  后来,在提到英国广播公司(BBC)皇室记者尼古拉斯·威切尔(NicholasWitchell)的时候,查尔斯抱怨说:“我受不了那个人,我的意思是,他太讨厌了,他真的很可恶。”不料,在说上面这些话的时候,查尔斯并没有意识到一只麦克风就插在他前面雪地里,结果他所说的每一个字,都通过麦克风给录下来了。威廉王子圆场

  据报道,当时,所有记者都被查尔斯所表现出来的阴郁心情感到惊讶万分。《太阳报》记者回忆:“按理说他应当高兴才对。因为当天他正同2名爱子享受一个家庭假日,其乐融融,而且再过一个星期他就要迎娶自己梦寐以求的女人卡米拉。但他的脾气居然还这么坏,不可思议。”

  不过,22岁的威廉王子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设法让父亲与媒体保持良好关系,帮助父亲顺利通过当天的记者招待会。一名记者请求查尔斯父子三人站近些,好给他们拍照,这时查尔斯嘀咕道:“我们该怎么做?”威廉忙对父亲说:“保持微笑,保持微笑。”查尔斯“不后悔”

  据悉,对于查尔斯记者会上的失态之举,31日晚,查尔斯的秘书派迪·哈瓦森表示:“查尔斯并不憎恶媒体记者。查尔斯正巧当时有些心烦意乱,而威切尔正巧又是记者中第一个发问的人,所以把火气都撒在他的身上了。这事并非针对个人,查尔斯也并不为此后悔,他并非有意对威切尔那么说的。”

  (袁 海)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