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友转正了 浩特威廉不想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7:5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英国媒体3月31日刊登英国王子威廉与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滑雪的照片。参加王室一年一度的滑雪活动,表明凯特成为威廉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友。不过,威廉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却表示,目前考虑结婚为时尚早。

  花200英镑看女友表演

  英国王室每年都要在阿尔卑斯山举行滑雪活动,受邀参加这样的活动,无疑是王室对凯特发出的积极信号。哈里王子的女友切尔西称不爱滑雪而没有参加此次活动。威廉和凯特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时相识,威廉后来改学地理。威廉在上学第一年曾因思乡病考虑放弃学业,后来在凯特的劝说下继续学习。凯特的这一举动为她赢得了王室信任。

  入学伊始,肌肤浅棕、一头长发的凯特很快吸引了威廉的视线。威廉曾经花200英镑(约390美元)买下学生慈善时装表演的前排座位,为的是一睹凯特穿黑色胸衣,外罩蕾丝透明装走T台的风采。第二学年开始,威廉和凯特从学生宿舍搬出,住到法夫区一栋爱德华七世风格的住宅。

  这套房子有4间卧室,价值不菲。

  同时入住的还有威廉的两个朋友。威廉等4人经常一起出现在镇上的酒吧。后来,为了躲避公众视线,4人又搬到镇外一栋租来的小别墅居住。

  至少28岁才考虑婚事

  威廉3月31日接受以披露名人隐私著称的《太阳报》采访时说:“看在上帝的份上,我才22岁,这个年纪结婚太早了。”他表示,至少要等到28岁或者30岁才考虑婚姻大事。此外,威廉否定了他会在父亲查尔斯4月8日举行婚礼之后,很快成婚的说法。不过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父亲再婚。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新闻人物

  挑不出错的女孩

  “我不认为你能在莫尔伯勒学院找到任何一个讲凯特坏话的人,”一名凯特以前就读的莫尔伯勒学院负责人说,“她的各科成绩都很优秀,A等生,她多才多艺,充满运动活力。”

  凯特的校友查莉莱克·莱斯利形容她是个“头脑清醒、脚踏实地”的人。她说:“凯特绝对是个出众的女孩———真的很受欢迎,很有天赋,富有创造力,喜爱运动,她曾是学校曲棍球队队长,最好的网球双打选手。”

  凯特的父亲经营一家邮购公司,销售玩具和聚会用品,她是家里的第一个孩子。凯特和威廉相识已近3年。两人去年曾经在女王送给威廉和哈里王子的巴尔莫勒尔堡单独过周末,这座世外桃源式的别墅就是他们感情迅速升温的地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