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里约发生集体屠杀事件,至少30人在酒吧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新伊瓜苏和凯马多斯3月31日夜间发生集体屠杀事件,至少30人被一帮武装匪徒杀害,另有两人受伤。

  据巴西媒体报道,31日晚大约21点左右,在里约西南小城新伊瓜苏,一伙武装匪徒乘车来到位于市区的一间酒吧,当他们从门前通过的一刹那,对着里面几十名正在喝酒聊天居民就是一阵疯狂扫射,这间酒吧里顿时尸体遍地,血流成河。之后这帮家伙还不甘心,又乘
车来到离该城10公里的凯马多斯市,到市区后,对着过往的人们又是一阵扫射,受害者尸体遍布各个角落。

  据警方统计,目前至少在新伊瓜苏发现18名死者,凯马多斯市发现12人,另有两名受伤者已经送往医院救治。据报道,死者当中有妇女、儿童、青年人和老年人。

  里约公共安全局局长马塞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们不排除有军警人员卷入了这场屠杀事件。这些警察可能对不久前政府将8名不法军警驱逐出警察队伍表示不满,因此采取报复行动。

  据报道,这是巴西历史上发生在里约的最大一次凶杀事件,此前最大的一次发生在1993年,当时在位于里约北部的维加里奥·热拉尔市,一些军警人员为了报复两天前4名军警被杀害,杀害21名无辜者。目前,巴西联邦警察目前正在全力协助调查此次屠杀事件。(来源:国际在线/李小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