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机在阿演习中坠毁 尸体已经全部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09:42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阿尔巴尼亚当地媒体4月1日报道称,一架正在参加演习的载有9人的美军飞机在阿尔巴尼亚中南部地区坠毁,当地的搜救人员已经于1日发现了9具尸体。此前,阿尔巴尼亚交通部长波西证实说,一架美军军机在首都地拉那附近坠毁,机上的人员可能全部遇难。

  低空飞行撞到了山上据报道,这架C-130“大力神”运输机当时正在阿尔巴尼亚参与
一个军事演习,约在当地时间3月31日晚上大约8时左右失踪并随后被人发现坠毁。阿尔巴尼亚当地的媒体报道说,这架军机先是在格拉姆什镇附近的无人居住区进行低空飞行,随后坠入邻近的山区。格拉姆什镇位于首都地拉那南方大约150公里处。阿尔巴尼亚官方一名发言人塞贾尼则表示,控制塔台显示,这架飞机是由于在当地山区的“不规则飞行”而导致撞山的。

  当地的居民表示,他们听到了巨大的爆炸声,然后又看见了飞机坠毁地所出现的巨大火焰。

  天气恶劣影响搜救由于当地当时正在降雪,并且大部分地区已经被厚厚的积雪所覆盖,加上地势险要,导致搜救人员无法在当夜前往,因此搜救行动受到了阻碍。在飞机坠毁之后,阿政府方面曾派出直升机前往失事地点进行搜索,但始终无法降落。

  不过,到了1日清晨,大批警察、救援人员以及当地的村民终于来到了飞机坠毁的地方,他们很快找到了飞机残骸,之后找到了全部遇难的9人的尸体。

  美军驻德国军事基地的发言人帕特里特·马金证实了这架飞机出事的消息,但没有提供更多的细节。(郭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