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邮差家中搜出几大箱子未送邮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28 东方网-劳动报

  近日,美国富兰克林的警方在一个邮递员家里搜出了好几大箱子没有送达的邮件。

  据报道,在这位名叫格伦·斯诺的邮递员家中,警察发现的时间最早的邮件竟然是1996年的。据他的一位室友说,他为人很懒,总是嫌邮件太多而不愿递送。警方目前正对斯诺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而那些未送邮件也已交给邮局处理。

  警察局长约翰说,这些邮件已经是5年前的了,根据美国有关法律,时限早已过去,所以斯诺不会面临“偷窃”罪的惩罚,除非警察找到从2000年3月29日以后未发的邮件。富兰克林邮局局长罗布表示,这些邮件将会再邮给市民,而且在整个事情未完全调查清楚之前,他不会对斯诺的工作和其发送邮件的路线作出处理决定。张雪萍(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