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受负面海报影响李连杰“狼犬”引进搁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35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讯动作巨星李连杰的最新作品《狼犬丹尼》推出后受到各方关注,但记者日前从华夏电影发行公司了解到,受前段时间“问题海报”等负面新闻的影响,该片在内地送审过程中遇到阻碍,无奈搁浅。

  《狼犬丹尼》由法国大导演吕克·贝松监制,李连杰和新晋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摩根·弗里曼主演。在片中,李连杰扮演主人公丹尼,他从小被一个经营地下非法搏击活动的黑社
会头目巴特囚禁,接受残酷训练,在成为搏击赛事中无可争议的冠军后,为巴特赚了大量黑钱,但由于从小与世隔绝,过着狼一样的舔血生活,孩童心智的丹尼除了成为杀人机器之外,对世界一无所知。一次意外,丹尼遇到了一位钢琴调音师山姆,在两人的相处过程中,山姆渐渐赢得了丹尼的信任,并用音乐告诉丹尼人性的美好。但是黑社会头目不肯轻易放过丹尼,两人面临一场血腥的搏杀……

  该片在法国上映后,好评如潮,但美国版的电影宣传海报却惹来麻烦,一只穿着考究皮鞋的大脚占了整个海报一半的篇幅,大脚踩向李连杰头部,幸而被他用手挡住。李连杰面目严肃,眼光犀利,为了和他在电影中扮演的受人奴役的“狼人”身份相符,脖子上还戴着厚重的项圈。许多网民认为,李连杰的扮相有辱他“华人功夫皇帝”的封号。而这一新闻在国内也引起了很大反响。记者了解到,这部电影之所以在国内引进过程中受阻,不是因为暴力血腥镜头太多,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前阶段的负面新闻。

  已看过影片的业内人士表示,这部电影是李连杰的转型之作,用非常视觉化的手段,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音乐的故事,李连杰的一场哭戏也甚为精彩。据悉,该片将于4月8日起在美国上映,而李连杰本人也非常希望该片能在中国内地和更多观众见面,对于前阶段的负面新闻,他本人表示很遗憾,觉得可能是东西方文化上的差异造成的。(黄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