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黎巴嫩议长说亲政府派坚持由卡拉米组成政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贝鲁特4月1日电(记者赵悦 潘立文)黎巴嫩议会议长贝里1日在这里说,亲政府派坚持由看守政府总理卡拉米组成政府,并强烈要求卡拉米收回辞呈。

  贝里当天在黎亲政府派举行会议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亲政府派坚持认为应该在卡拉米主持下建立一个由各党派参加的联合政府。他还指责反对派为黎政治进程制造障碍。

  除贝里外,看守政府总理卡拉米、真主党总书记纳斯鲁拉及亲政府派议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卡拉米在会议结束后未发表任何评论。

  卡拉米在黎议会2月28日讨论前总理哈里里遇害事件的特别会议上突然宣布辞职,总统拉胡德3月10日授命他组建新政府并主持看守内阁的工作。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