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找到4具失事飞机美军尸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1:48 云南日报

  新华社地拉那4月1日电(记者陈峰)阿尔巴尼亚警方发言人1日说,阿警方和军方当天上午在位于阿中南部格拉姆什地区找到了前一天失事的美军飞机上的4名成员的尸体。

  据阿尔巴尼亚通讯社报道,阿警方和军方目前仍在当地居民的参与下寻找其他失踪人员。警方发言人说,由于飞机坠落的地点是山区,被大雪覆盖,给搜寻工作增加了难度。

  经阿国防部证实,一架美军C-130型运输机31日晚从位于阿首都地拉那的特雷莎机场起飞,参加同阿尔巴尼亚军方一起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但在距离机场东南方约80公里处坠毁。机上有9名美军人员。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有关部门在飞机坠毁前曾收到该机发出的求救信号,飞机可能出现了机械故障,但这一说法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