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媒体评出年度全美傻瓜排行榜 布什排名第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25 温州新闻网
美国媒体评出年度全美傻瓜排行榜布什排名第五(组图)
布什总统排行老五

美国媒体评出年度全美傻瓜排行榜布什排名第五(组图)
黑人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再度荣获“全美最大傻瓜”的桂冠

  中新网4月2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媒体近日推出一年一度的全美傻瓜排行榜,著名黑人歌星迈克尔·杰克逊再度蝉联桂冠,现任美国总统布什列第五。

  1030名受访者中,有将近80%的人认为,涉嫌对一名年仅13岁的小男孩实施性侵犯、至今仍官司缠身的杰克逊荣获“2005年最大傻瓜”的称号是名至实归。80%的受访者还认为,杰克逊的愚蠢程度可谓“前无古人”,无人能及。

  排行亚军的是因杀害有8个月身孕的妻子于上周被判处死刑的斯考特·彼得森,他的得票率为68%。

  季军是马莎·斯图尔特,她因从事金融诈骗活动蹲被判入狱5个月,于今年3月初获释出狱,她的得票率达到59%。

  美国豪门希尔顿家族的女继承人、性感模特佩丽丝·希尔顿排在第四的位置。

  现任美国总统乔治·布什凭借近56%的“支持率”的“屈居”第五,一半受访者认为他是年度最愚蠢的美国人之一。

  迈克尔·杰克逊的妹妹珍妮·杰克逊因为著名的“露胸”事件而“挤”到第六的位置。她在去年2月1日的“超级杯”表演中不慎曝光,在全美引发轩然大波。(春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