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BBC错邀已故艺人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4:39 深圳晚报

  BBC错邀已故艺人做客

  向“雷鬼乐之父”发出采访电邮

  据新华社消息被称为“雷鬼乐之父”的牙买加著名音乐艺术家鲍勃·马利24年前因癌症去世。英国广播公司(BBC)近期却发出一封电子邮件,要求采访这位已故多年的名人。

  BBC4月1日公开承认,发给鲍勃·马利基金会的电子邮件中出现的错误“非常尴尬”。

  “我们没有意识到,在致马利基金会的邮件中并未承认马利先生已经不在我们身边,我们对此深感尴尬。”BBC在一份致歉声明中说,“马利基金会在这个问题上表现得极其幽默,我们为错误道歉。”

  BBC的女发言人说,这并非4月1日愚人节的玩笑,而是一个真正的错误。马利基金会目前并未对此作出评论。

  BBC近日向数百名音乐界著名人士发出邀请邮件,希望他们参加BBC第三数字电视频道的采访节目。第三电视频道本打算就马利的著名歌曲《没有女人,没有眼泪》制作一档特别节目,却将邮件错误写成邀请马利接受采访。

  1981年,36岁的马利因罹患癌症去世。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