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士兵贩毒军机派上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5:48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 美国军方3月31日说,5名美军士兵近日因企图乘坐美军飞机从哥伦比亚携带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可卡因入境而遭到逮捕。

  美国南方司令部当天表示,5名身份未公开的士兵3月29日遭拘捕并被囚禁在美国境内,他们涉嫌企图从哥伦比亚向美国“运输大约16公斤可卡因”,价值大约30至50万美元。据悉,这些士兵来自美国特地派往哥伦比亚协助反毒品训练部队。

  2000年,一名负责美军在哥伦比亚的反毒品行动军官的妻子因企图将价值70万美元的海洛因邮寄回美国纽约被判入狱5年。美军军官承认知道妻子所为,因此他也被判入狱5个月。

  网络编辑:李亚敏

  平民惨遭血腥屠杀 凶手疑是流氓警察

  美国俄州爆炸案涉案炸药十年终现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