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血腥屠杀 警察竟成疑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7:1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巴西里约热内卢市3月31日发生血腥屠杀事件,造成至少30名无辜平民身亡。安全部门官员认为,里约热内卢这起十余年来最为血腥的屠杀事件可能出自流氓警察之手。

  屠杀事件发生在里约热内卢市的郊区诺瓦伊瓜苏和凯马杜斯,两地都是犯罪活动频发的贫穷街区。

  数名乘坐轿车的枪手当天上午在两处地点分别打死至少15名平民。停尸房工作人员说,遇害者中有在酒吧喝酒的公务员、玩弹珠球的男孩、下班回家的厨师和穿着男装的妓女。

  在诺瓦伊瓜苏的一个简易酒吧外,摆着一张破旧的台球桌,墙上还贴着褪色的啤酒宣传画。街道的排水沟里还有血迹,不远的墙上布满了弹孔。

  现年13岁的费利佩·索尔·卡洛斯从夜校放学回家后,在这里遇上这伙枪手,不幸中弹身亡。

  里约热内卢州公共安全部负责人马塞洛·伊塔吉巴在电视转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起恶性犯罪事件可能出自警察之手。

  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警察是否参与这起屠杀时,伊塔吉巴说:“我们正在调查这种可能。”

  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格雷罗说,这起屠杀的目的可能是报复近来8名警察被捕事件。她说,这8名警察涉嫌杀害两名平民,摄影机拍摄下了他们将斩首后的人头抛进警察局的画面。(新华社特稿)

  屠杀惨状
巴西血腥屠杀 警察竟成疑凶(图)
(栩/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