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尼泊尔大会党领导人柯伊拉腊获自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9:09 云南日报

  新华社加德满都4月1日电(记者陈乔炎)尼泊尔大会党主席、前首相吉里贾·普拉萨德·柯伊拉腊被软禁两个月后1日下午获得自由。

  尼泊尔政府当天下午下令撤走了柯伊拉腊在加德满都住所周围的武装警察部队。尼内政部发表声明说,根据1990年的《公共治安法》,在全国各地被实施家中软禁的另外258人也同时获得自由。

  柯伊拉腊等人是2月1日尼泊尔国王贾南德拉宣布解散德乌帕政府,实施全国紧急状态后被软禁在家中的。当局在他的住所外部署了警察和保安人员,不允许他举行任何形式的聚会,并切断了其住所与外界的通讯联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