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际快讯2005040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3:0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新华社

  澳直升机印尼坠毁

  2日,在印尼灾区开展救援的一架澳大利亚直升机不幸坠毁,机上11人生死不明。

  澳国防部发言人说,这架直升机下午4时30分左右在印尼锡多利山港口执行救援任务时坠毁在陆地上,目前伤亡情况不得而知。他说:“多达11人在飞机上,其中包括3名机组人员。”装载“海王”直升机和医护人员的一艘澳大利亚海军舰艇2日抵达印尼尼亚斯海岸,帮助向印尼地震灾区运送救援和医疗物品。

  新加坡化学物品泄漏

  新加坡东部樟宜南2街一家快递公司2日发生化学物品泄漏事件,导致10名员工被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9时50分左右。当时快递公司的员工正在搬运一些装有化学物品的罐子,不料突然发生泄漏,员工们立即感到头昏目眩,恶心想吐。他们随即被送往新加坡樟宜综合医院接受紧急治疗,目前他们的情况稳定。

  刚果(金)发生两起空难

  据刚果(金)通讯社1日报道,刚果(金)东部3月30日接连发生了两起空难。

  维多利亚航空公司一架“安-28”客机当天从毗邻卢旺达的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在马尼埃马省的坎佩内机场降落时失事,俄罗斯机长和1名刚果乘客丧生,另有数人受伤。同一天,一架来自乌干达的“塞斯纳-310”小型飞机在北基伍省的贝尼机场失事,造成2名乘客死亡。均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