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4:07 北京青年报

  经过7年的艰苦谈判,一个由联合国191个成员国专家组成的联大特设委员会1日终于一致通过了《制止核恐怖行为国际公约》草案。草案规定了核恐怖行为的定义,并要求各国起诉和引渡核恐怖行为的制造者。

  一位不愿意公开姓名的美国官员1日说,前总统克林顿当政时期的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桑迪·伯杰已经承认,他曾经故意偷窃国家档案馆中的机密文件,并用剪刀将它们粉碎。

  美国联邦调查局官员1日说,调查人员近日在俄克拉何马爆炸同案犯特里·尼科尔斯的家中找到了与10年前那起爆炸有关的炸药和引爆雷管。

  联合国官员1日说,刚果(金)东北部地区霍乱流行,已经造成4人死亡,而随着难民的迁移,刚果(金)可能会出现霍乱大规模暴发的情况。

  美国明尼苏达州雷德莱克中学枪击案造成的创伤尚未平复,学校所在印第安自然保护区部落和联邦调查人员1日又放出惊人之语,声言多达20名少年可能提前获知了枪击阴谋,其中4人直接参与了密谋和策划。

  格鲁吉亚阿布哈兹自治共和国副总理拉克尔巴亚1日说,该自治共和国总理安克瓦布的车队当天在阿布哈兹首府苏呼米附近遭枪击,安克瓦布幸免于难。

  据美国《圣玛丽亚时报》1日报道,圣玛丽亚市附近的美国范登堡空军基地,因洲际导弹发射井漏雨,井内一枚“民兵-Ⅲ”型洲际导弹被淋,被迫推迟发射试验。发射日期可能推迟到5月5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