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悬赏25万杀女植物人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5:06 时代商报

  支持者向媒体发电子邮件悬赏25万杀女植物人丈夫

  【本报讯】美国女植物人特丽·夏沃的死牵动了全世界人的心。北卡罗来纳州费尔维尤的理查德·阿兰·迈尔韦兹是夏沃的一名支持者。他在向多名朋友和新闻媒体发送的电子邮件中,悬赏25万美元杀死夏沃的丈夫迈克尔。

  主审法官可能被弹劾

  3月31日上午9时05分,41岁的美国女植物人特丽·夏沃走到了生命的尽头。

  虽然她已经离世,但是国内的争论依然激烈,有共和党议员更扬言要弹劾让夏沃死去的法官。夏沃的父母是天主教徒,他们声称女儿是被“杀死”的,而夏沃的丈夫迈克尔的代表律师则表示,迈克尔只是希望夏沃能够平静和有尊严地离开人世,正如她身前所要求的那样。

  众议院共和党领袖迪莱暗示,可能会弹劾那些参与审讯此案的法官。此话立即遭到民主党的抨击,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指出共和党的言论不负责任,应该受到谴责。

  夏沃丈夫获得安葬决定权

  随着夏沃离开了人世,沉浸在悲伤中的“一家人”又开始为遗体的安葬问题发生争执。妥协无望的双方开始计划各自为夏沃举行葬礼。结果,葬礼的争夺还是以夏沃父母的失败告终。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巡回法院法官乔治·格里尔上月29日驳回了夏沃父母的上诉,认为安葬问题应由监护人决定。

  许多人忙着立遗嘱

  夏沃之死也让许多美国人开始思考:他们是否可以将生死决定交付给配偶作出?究竟父母、孩子、兄弟姐妹和朋友应该起到何种作用?许多美国人,甚至英国人都开始忙着准备书面遗嘱。

  (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