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士兵涉嫌乘军机贩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8:2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美国军方3月31日说,5名美军士兵近日因企图乘坐美军飞机从哥伦比亚携带价值数十万美元的可卡因入境而遭到逮捕。

  美国南方司令部当天在新闻公告中说,5名身份未公开的士兵3月29日遭拘捕并被囚禁在美国境内,他们涉嫌企图从哥伦比亚向美国“运输大约16公斤可卡因”。这些可卡因在美国市值大约30至50万美元。

  南方司令部说:“国防部与其他联邦机构正与哥伦比亚政府合作,在美国与哥伦比亚境内调查这些指控。”

  美国国会授权军方向哥伦比亚派驻800名美军士兵,负责为哥伦比亚军队提供培训,并协助打击哥伦比亚境内的毒品业和非法武装。自2000年来,美国政府共为哥伦比亚提供了30亿美元军事资金援助。

  据新华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