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兄妹联手挑战冰屋生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09:37 东方网-劳动报

  出身于杂技世家的立陶宛两兄妹3月31日开始在波罗的海度假胜地帕兰加挑战一项纪录,这就是2002年由美国魔术师戴维·布莱恩创下的在冰屋中生存62小时的纪录。

  兄妹二人的父亲阿尔维达斯·加伊奇乌纳斯当天接受采访时说,阿尔维达斯和黛安娜·加伊奇乌纳斯当地时间晚上10时开始把自己关在方形的冰屋中(见图),预计在冰屋中呆上63个小时,以打破布莱恩的纪录。

  “他们从来没这样做过,不过他们每天都在训练,相信他们能够做到,”这位自豪的父亲说道。

  这个冰屋长1.4米、宽1.2米、高2米、重12吨,被安放在帕兰加海滩上一个特制的舞台上。挑战开始时,当地电视台还进行了实况转播。除此之外,电视台还将通过冰屋里安放的摄像机进行特别报道。刘为(来源:劳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