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800英镑可看查尔斯婚礼!威廉女友走入公众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0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下周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就要举行了。尽管在市政厅举行的婚礼仅有30人参加,但一个可以看到婚礼现场的观景阳台给了普通人机会。如今,放在eBay网上拍卖的这一观景台以800英镑的价格租出!另外,威廉王子的女友最近也深受关注,因为她日前再次参加王室一年一度的滑雪活动。有报纸认为,这表明她的身份已得到王室承认,有人甚至开始谈论她可能成为英国未来的王后。***想看查尔斯婚礼,800英镑租观景阳台

  据法新社4月2日报道,按照安排,4月8日当天,查尔斯和卡米拉将从温莎城堡出发前往市政厅举行婚礼。不过,婚礼仪式非常私密和低调,只有经过精挑细选的30名嘉宾出席,而且公众无缘看到电视直播。

  可是,有很多人对这场婚礼充满了好奇,强烈希望能目睹婚礼仪式的经过。精明的房地产公司尼尔森-巴克维尔公司(NelsonBakewell)从中嗅出了商机,在eBay网上拍卖一个特殊观景地点的租用权。

  这个地点位于伦敦西区,是一个拐角阳台,它的特殊之处在于,站在那里,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查尔斯与卡米拉在市政厅的婚礼盛况。

  3月25日,这个观景阳台放在网上拍卖时,出租价仅为1英镑,但几天来,价格不断飙升。最终,拍卖于4月1日下午结束,成交价达到800英镑!

  网上没有透露关于那位买家的任何信息,无论如何,婚礼当天,这位神秘的买家将可以租用这个观景阳台,一睹查尔斯的平民婚礼。

  据悉,eBay网对观景阳台的描述是,“包括一间能够容纳20人的私人房间,房间的阳台能够很好地看到查尔斯王子的婚礼场面。你可以自带酒水,但所有宾客可能都需要通过警方的检查。为了更好地体验一下婚礼盛况,我们建议你带上望远镜。”

  还有报道指出,观看查尔斯婚礼的最佳位置是市政厅对面饭店的房间,但是,能看到婚礼的房间租金也颇为不菲,婚礼当天将上涨到令人咋舌的1000英镑,不是普通人可以接受的。

  ***威廉女友走入公众视线

  就在人们关注查尔斯婚礼的时候,小王子威廉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近日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因为这位幸运的女孩两次参加了王室的滑雪活动,王室对她的态度也在逐渐转变。公众急于知道,王室会不会正式确认她的身份?她是不是可能成为英国未来的王后?

  英国王室每年都要在阿尔卑斯山举行滑雪活动,2004年4月1日,英国《太阳报》一篇题为《王子终于有了女友》的报道说,英俊的威廉王子与他的大学同窗凯特·米德尔顿共坠爱河,并公布了他们在瑞士阿尔卑斯山滑雪时的合影。

  当时,这条新闻在英国引起了极大轰动,王室对此相当恼火。新闻见报后的第二天,王室方面宣布,以后禁止《太阳报》记者再给威廉和哈里两位王子拍照。王室发言人说:“原则上,媒体不应该对威廉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品头论足……我们没有必要对王子和凯特的关系进行猜测,否则,无论是对王子,还是对他的朋友凯特,都是不公平的。”

  今年,凯特再次受邀参加滑雪,媒体也抓住机会公布了她和威廉一起滑雪的照片。可是,和2004年不同的是,王室不再对此表示愤怒,也没有发表任何异议,因此公众对凯特的关注度再次提高。

  有报纸分析认为,连续两年参加王室的滑雪活动,无疑是王室对凯特发出的积极信号。而且,尽管王室没有正式确认凯特的身份,但也没有予以否认,所以目前的形势已经非常明朗——凯特是威廉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友。

  威廉日前接受《太阳报》独家采访时表示,现在考虑结婚为时尚早。但有人已经开始谈论,如果将来威廉继承了王位,凯特是不是可能成为王后?

  ***威廉“第一女友”其人

  据悉,凯特现年22岁,在圣安德鲁斯大学学习艺术史。她和威廉王子的初识可以追溯到2002年3月,当时威廉王子出席了大学举办的一次慈善演出,并花200英镑订下了贵宾席。而凯特恰好是那次演出中的模特。当这个美丽的女孩穿着透明的花边服饰出现在T型台上时,威廉立刻就被迷住了。

  经同学介绍,两人相识并成了好朋友。不久后,威廉王子经历了情绪最低落的一段日子,他告诉父亲自己在圣安德鲁斯非常不开心,想要退学。结果,温柔善良的凯特成功地说服了王子不要退学,此后他们开始了如胶似漆的交往。

  大二时,威廉和凯特以及另外两个朋友一起搬进了一栋公寓楼居住,2003年6月,凯特获邀参加了威廉21岁生日聚会。当年圣诞节,凯特与当时的男友分手,开始和威廉秘密约会。不过,在校园里,他们两个既不手牵手,也不流露出丝毫对彼此的爱慕之情,知道凯特与威廉关系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凯特的校友查莉莱克·莱斯利形容她是个“头脑清醒、脚踏实地”的人。“凯特绝对是个出众的女孩——真的很受欢迎,很有天赋,富有创造力,喜爱运动,她曾是学校曲棍球队队长,最好的网球双打选手。”(张春燕)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