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特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交火11名军方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20:0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沙特安全部队一名消息人士4月3日透露,在当天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的交战中,有1名沙特军官死亡,大约10人受伤。据路透社报道,冲突发生在首都利雅得西北300公里的阿尔-盖希姆地区。

  在现场的一名安全部队人员表示,安全部门怀疑这所房屋被用来储存爆炸物质,因此对其进行了包围。大约有10名安全部队队员受伤。

  安全部队展开抢攻后,目击者看到至少3人被抬出一所房屋,房屋内随后燃起大火,目前还不清楚这些人中间是否有人伤亡。沙特官员尚未证实伤亡人数。(徐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