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以密商扩大以色列从加沙和约旦河西岸撤离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2:3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3日电(记者王昊黄敏)巴勒斯坦消息人士3日向新闻界说,巴勒斯坦和以色列日前举行秘密会晤,商讨扩大以色列7月从加沙地带和约旦河西岸地区撤离的范围。

  这位人士说,上周三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总理库赖、民政部长达赫兰、巴勒斯坦首席谈判代表埃雷卡特和以色列副总理佩雷斯在耶路撒冷举行会晤,就上述有关问题进行了商讨。

  这位人士还说,巴方还在会晤中要求以色列停止修建定居点和隔离墙,放松以军检查站的检查措施,给巴勒斯坦人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佩雷斯承诺在未来几日内回复巴方的要求。

  根据以色列总理沙龙2003年底提出的单边行动计划,以色列将于今年7月开始撤出加沙地带所有的21个定居点和约旦河西岸北部4个孤立的定居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