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婚礼如期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7:30 深圳晚报
  35载苦恋“娶”意已决

  查尔斯婚礼如期举行

  婚礼仍照常
查尔斯婚礼如期举行(图)

  查尔斯和卡米拉这一对有情人历经坎坷,终于将在本月8日修成正果。查尔斯现居所克拉伦斯大厦的女发言人3日说,即便这场婚礼与罗马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葬礼的时间冲突,查尔斯也不打算更改结婚日期。

  克拉伦斯大厦的女发言人说,4月8日这个婚礼日期是早就确定下来的,不会考虑延期。

  开店更重要

  英国王储查尔斯和卡米拉的婚礼在即,但他们又将失去一位地位显赫的座上宾——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这位女王储缺席的理由是,她要前往日本出席本土品牌宜家家居连锁店的新店开幕仪式。

  英国《世界新闻报》3日报道说,今年27岁的维多利亚公主是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的长女,她并非唯一缺席婚礼的政界要人,而只是长长缺席名单上的一位。

  挪威给面子

  现在,唯一“给足面子”的皇室只有挪威。届时,31岁的挪威王储哈康·芒努斯王子将会参加婚礼。哈康·芒努斯王子2001年8月迎娶了自己的王储妃,但他的婚礼进程也并非一帆风顺,因为王储妃梅特—马里特出身平民,不仅当过女招待,而且在结识哈康前就曾与人同居,并于1997年生了一个男孩。和查尔斯境遇相似,当时那场婚事遭到了挪威不少保守人士的反对。(荆晶)

  王储婚礼低调从简

  一场35载的苦恋,英国王储查尔斯的老情人卡米拉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4月8日,查尔斯将和卡米拉在伦敦西部的温莎市政厅举行婚礼,但一切的一切都与当年查尔斯迎娶戴安娜那场童话般绚丽的婚礼不可同日而语。

  金色婚纱

  在婚礼上,新娘的装扮是一大看点。对于57岁的卡米拉来说,青春少女的白色显然已经不适合她了,卡米拉选择了更富成熟魅力的金色婚纱。

  在发型上,估计卡米拉也不会走个性路线,将保留其30年来不曾改变的蓬松发式。

  水果蛋糕

  至于结婚蛋糕,则由威尔士一名74岁高龄的老祖母制作。她名叫埃塔·理查森,做的水果蛋糕十分受查尔斯的喜爱。据说自从去年查尔斯品尝过她的手艺后,一直念念不忘,已经命人从她的小店里买过不下20次蛋糕了。

  没有直播

  举行婚礼时,公众可以亲眼看到这对新人到达和离开。

  这次婚礼不允许任何摄录像器材入场,因此将是首次没有电视直播的皇家婚礼。而且8日当天,也不会有任何官方发布的婚礼照片。(据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图:查尔斯与卡米拉

  图:4月1日,在英国电子港湾网站(Ebay)上拍卖了一周的查尔斯王储婚礼“观景房”(中左,面对温莎城堡的阳台)以800英镑(1英镑约合1.88美元)的日租金价格被一位身份不明的买家竞得。新华社/法新作者:荆晶发表评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