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将继承戴妃封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华社今晨专电 英国报纸3日披露,卡米拉8日与英国王储查尔斯完婚时将获得威尔士王妃封号。

  众所周知,这一封号一直与查尔斯前妻、已故戴安娜王妃密切相连。《星期日泰晤士报》说,此举有可能激怒戴安娜的支持者,因为戴安娜的支持者把查尔斯和戴安娜分道扬镳归咎于卡米拉插足。

  《星期日泰晤士报》说,英国议会届时将发表声明正式宣布这一消息。该报说,查尔斯宣布婚讯之初仅表示要授予卡米拉“康沃尔公爵夫人殿下”头衔,而卡米拉为安抚民心也表示属意于这一称号。

  (实习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