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一银行巨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8:10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中央调查局3日在印度南部机场逮捕了在逃多年、被指控诈骗几十亿卢比(1美元约合43卢比)的银行巨贪瓦尔德尔朱卢。

  印度中央调查局的一位官员说,瓦尔德尔朱卢是在被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驱逐出境之后,从阿联酋的迪拜乘飞机抵达印度南部的钦乃机场后被捕的。

  瓦尔德尔朱卢现年65岁,被指控伙同银行官员骗取银行巨款,涉案10起,价值几十亿卢比。国际刑警组织已向他发出了通缉令。

  瓦尔德尔朱卢于1996年逃到新加坡,后来获得法国国籍,逃避了追捕。当他试图进入阿联酋的迪拜时,被当地警察拘留。在印度中央调查局和印度外交人员的斡旋下,瓦尔德尔朱卢被驱逐出阿联酋,解回印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