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帕瓦洛蒂南非告别演唱会 因病提前1小时告别非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0:38 CCTV《第一时间》

  马拉多纳现在是一身病,病因主要是他太胖了。其实受肥胖困扰的不止马拉多纳,男高歌唱家帕瓦洛蒂也因为肥胖经 常生病。4月2号,帕瓦洛蒂在南非举行了告别非洲演唱会,虽然数万名歌迷冒雨前去聆听,但是演唱会却因为帕瓦洛蒂发烧 而不得不提前一小时结束。

  虽然这不是帕瓦洛蒂的第一场告别演出,也绝不是最后一场,不过却是他最后一次登上非洲的舞台。天公不作美,演 出还没开始就下起了雨。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忠实的歌迷那
高涨的热情,穿着雨衣照样听如痴如醉,这其中就包括南非总统姆贝 基和他的夫人。帕瓦洛蒂那浑厚的歌声和着温柔的雨声,也是难得一听的美妙组合。正当观众们沉浸在美妙歌声中时,帕瓦洛 蒂却发烧了,使得这场告别演出提前一个小时结束。

  他将著名歌剧《茶花女》中的《祝酒歌》作为献给非洲人民的最后礼物,与他同台献唱的还有与意大利著名女高音西 蒙娜·托达洛以及西勃恩杰勒·考玛罗等几位南非著名歌唱家。虽然,帕瓦洛蒂已经离开舞台,痴心的歌迷却不愿离开,他们 希望帕瓦洛蒂能够再回来。无奈主办方只好放起礼花安慰这些失落的人。

  这次告别非洲演唱会是帕瓦洛蒂全球40个城市巡回告别演出的一部分,结下来他还将去欧洲,东南亚,中东以及北 美。

  帕瓦罗蒂编后

  这场病真是让人太遗憾了。不过虽然以后非洲观众听不到帕瓦罗蒂的现场演出,好在还有他的CD和唱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